阿哒啵一口赞比

宇宙十八担

博君一肖

日圈已出坑 介意请取关

大概应该也许不会产粮了

万万没想到第一条lof是写这个。。。


从14年金田一的高远遥一知道你的,然后被你的演技惊艳到,开始关注你,后来因为nino和栗子和山p去补了stand up,发现你也在,再后来,因为你才看的血色星期一和37.5℃的眼泪还有大奥,喜欢37.5℃的眼泪里的朝比奈,喜欢兽医杜立德里的花菱优,喜欢血色星期一里的J,喜欢stand up里的隼人,gokusen里的野田,怪盗山猫里的胜村,在知道暗杀教室有你出演的时候我是激动的,在砸柜子秀、木更津和东京dogs里看到你的时候我是狂喜的,你演的剧和电影我还没有来得及补完,你却决定退出艺能界了,这次的事肯定对你伤害很大吧,看完你发的声明,我真的哭了,既然你决定退出,我想,没有那么多来自媒体舆论的压力,这样你应该能活得更轻松幸福些吧,那么,我也就能接受这件事了吧


也许大晚上的发这些很矫情吧。。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啊。。。


2016.12.9 写给成宫宽贵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