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哒啵一口赞比

宇宙十八担

博君一肖

日圈已出坑 介意请取关

大概应该也许不会产粮了

一个年终总结

2016这一年。。。(大概是个年终总结)
这一年,嗯。。怎么说呢。。最大的感觉就是好像一整年就没有过钱吧( •̅_•̅ )年初莫名其妙开始吃翔润竹马了,也开始把微博大号转成迷妹专用了,3~6月一直在为cj的排练忙碌着,今年还去了长春比赛呢( •̅_•̅ )17年也想和大家一起看看长春的日出啊!4月长末双双上剧,我还记得被开流量追剧支配的恐惧,5月份终于入了FC~开始进一步吃土了[拜拜]买烧普也是从今年开始变得越来越大手笔(说all就all我那个时候哪来那么多钱( •̅_•̅ ))6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本单位的观星了吧,还记得那个时候炸的不要不要的(笑)还有岛凉的婚礼_(눈ཀ눈」 ∠) 7~8月暑假期间,沉迷橙光,然而被我坑掉了(果咩)也出了不好的新闻呢,也莫名其妙总是在和一些奇怪的人撕逼吵架讲道理[微笑]17年一定改!!9~10月似乎一直在忙社团招新啊新生舞台啊各种各种,吃土也一直在继续着(入了手帐坑&J标坑和钱包说再见)啊对,我凉上剧了呢,初月九什么的不知道该不该高兴啊(托腮)11月,嗯天天排练新生舞台咯( ・᷄ ᵌ・᷅ )也是我最难熬的一个月吧(当然主要还是因为我一直买买买_(:3 」∠ )_),各种约饭活动什么的也异常的多呢,这个月蜜汁开始了新一波怼人热潮呢😊比如我们的某个热爱动漫的大大,还有某个想为我们分忧的大大,顺便,这个月开始沉迷剪视频无法自拔了😂12月,嗯,别墅合宿啊~期末论文啊~嗯,这个月开始了科二练车之旅( •̅_•̅ )前两天刚考完,一次过什么的真是太好了✪ω✪我凉月九献出荧幕初吻什么的至今没敢看大结局_(:3 」∠ )_这个月啊,还有的就是被竹马糖淹没了吧(笑)不过也有让人不开心的各种事儿呢[微笑]只要我爱的人不受伤害就好咯。。这么看,似乎这一年的各种经历丰富了不少啊,也让我看清了很多人,托这些人的福,我学会了除了自己谁都不信[微笑]知道了某些圈子水有多深,嘛,我这个人就这样,谁动我重视的人,我就跟谁没完,咳,莫名其妙跑题了好像。。以上就是你哒的2016年终总结小作文啦[可爱]17年也想继续和可爱的你们一起玩耍呢~

评论

热度(1)